教师频道
 教师频道 
【英杰中学名师风采系列报道二十二】做学生梦想的守护者——任洁老师的班级管理
2020-08-19 20:10 作者: 编辑:英杰中学    (点击: )


教师简介

任洁,女,学士学位,中学语文二级教师,2011年加盟英杰中学,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九年来高质量完成四届毕业班的教学育人任务,经验丰富,成绩优异。她积极参加骨干教师专业培训优秀班主任能力提升等主题培训学习,迅速成长为一名有崇高教育理想、有先进理念支撑、有扎实学科基础、有独特教育风格的优秀青年教师,曾多次荣获模范教师优秀班主任等光荣称号,赢得了学生的喜欢,家长的尊重,学校的信赖和社会的认可。


教育理念

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整洁的仪表影响学生,以和蔼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学识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教育的目的就是让学生“亲其师,信其理”,才能“乐其道”。

班级管理

良好的班级管理,是制度建设和情感驱动的有机结合。没有一个健全的班级管理制度,就不可能真正造就一批有敬畏、明是非、守公约的学生。但是,单纯靠刚性的制度约束,不可能真正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教育目标,因此,在班级管理中,另一个原则,即柔性的情感教育就显得不可或缺,它是促进师生关系和谐融洽、提高班级管理效果的重要手段。两者一体两面,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滨河北东路42号

邮政编码:033000 033001

联系电话:0358-2238935 0358-2238927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附属英杰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