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内容
 德育内容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英杰中学281班团建活动
2022-06-30 11:28 作者:张振峰 编辑:王建文    (点击: )


 为了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学生生活,创建温馨、和谐的班级氛围,6月11日,英杰中学281班在班主任的组织与家长带领下,来到信义镇牛岭山庄,举行了一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团建活动。



 家长们踊跃报名组织车队9:00准时在校门外集合,9:30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校门按部就班,对号入座,开启一日活动行程。


团建游戏活动

 我们是最棒的团队游戏,激活了全体同学活力,增强了团队士气,游戏场上热血沸腾,铿锵有力的声音告诉我们“281班是最棒的团队”。

 割韭菜游戏把团建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从刚开始的互相抱怨,嘟嘟哝哝,到后来的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最后达到成员间的配合默契团体一致性,把完成游戏时间从3分多缩短到2分以至更短,形成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团队气氛。


 家长们也由观望到参与,感悟游戏真谛。

 移动堡垒需要两个人的默契配合,掌握有效节奏,同学们通过不断地尝试总结规律,突破自我……

 受伤了,体育老师任波峰一边给同学擦药一边不忘加油打气:“坚持就是胜利”。

 整个游戏环节两位任老师都耐心指导,告诉同学们,在一次次的尝试中要学会总结,有个正确的方法万事才会事半功倍。


午餐时间


 团建游戏结束后同学们在庄内共进午餐,享受餐后水果,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累并快乐着。



庄内游玩


 午饭后,同学们暂时放下学习压力,迫不及待来到水上乐园,尽情享受着水上漂流、闯关游戏带来的挑战。在嘻戏玩耍中体会友谊,体会相伴的同学情。



 随后同学们来到动物园,来到湖边喂白鹅、野鸭,参观了蜡像馆。


 欢声笑语洒夏日,齐心协力赴成长。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团建活动在欢欣鼓舞中,在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声声感谢中,在齐声高呼“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中走向结束。

 相信,每位同学都在活动中收获满满,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愿我们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共创佳绩。两年后,我们定能成长为更好的281,遇见更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滨河北东路42号

邮政编码:033000 033001

联系电话:0358-2238935 0358-2238927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附属英杰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