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校组织各班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2021-12-28 18:43 作者: 编辑:英杰中学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师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我校多措并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我校一方面在教师群体中采取个人学和集中学相结合的形式,切实做到深学细悟,学懂弄通。另一方面在学生群体中引导学生突出主体性,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深入学习。

班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他们发挥新媒体的作用,精心打造有创意、传得开、效果好的学习资料、图解等融媒体产品,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使主题班会更加生动活泼、有声有色.

班主任在班会上主动解答学生关注的各类问题,运用事实数据、典型案例讲清道理,在班级中营造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各班充分抓住班会课的契机,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积极引导广大学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

今后,学校将继续扩大宣讲阵地,创新学习形式,确保学习全会精神在校园内全员覆盖、不留空白,让全会精神在英杰中学的校园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滨河北东路42号

邮政编码:033000 033001

联系电话:0358-2238935 0358-2238927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附属英杰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