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永远吹冲锋号: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校党支部组织召开党课学习活动
2023-06-17 10:00 作者:张振峰 编辑:王建文    (点击: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党员干部和教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并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我校党支部把强化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6月13日,党支部组织题目为“永远吹冲锋号——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本次党课由校党支部书记任志芳担任主讲。校长宋新莲同志、副校长许雅玲同志、副校长李付珍同志和全校党员、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永远吹冲锋号



任志芳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逐步完善过程、全面从严治党的那些关键节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三个部分展开讲解。紧扣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学校工作实际,向全体与会同志深刻阐述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工作方法。她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建设重大战略思想,是在新形势下向所有党组织、全体党员提出的考验。我们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标准和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全体教职工要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务必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行动上。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任志芳书记在党课上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和领导干部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扛牢政治责任,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抓好防范化解风险工作。要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学校治理、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活动、家校共建共育中,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深度融入学校。



任书记在党课最后以“让我们做一个戴着脚镣的舞者”勉励与会同志,要在重负之下,仍然保持良好的心态,仍然能够让自己的生命美丽地舞动,展现智慧和才能。

党课结束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锤炼师风师德,争做“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滨河北东路42号

邮政编码:033000 033001

联系电话:0358-2238935 0358-2238927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附属英杰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