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
 后勤保障 
【疫情防控】英杰中学疫情防控告家长书
2022-02-26 11:09 作者: 编辑:英杰中学    (点击: )


尊敬的各位家长: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和局部爆发交织态势,2月份以来,山西大同,太谷,忻州,太原等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特别是太原六十六中出现一例确诊学生病例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希望全体家长及学生提高警惕,提升疫情防控的自觉性和使命感。我校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如下:


01关注疫情动态


    请各位家长密切关注各省、市、地区的疫情发展态势,2月18日以来从太原、太谷、忻州等重点区域返回的家长及学生请自觉上报、主动报备。自觉做好居家隔离措施,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配合落实好疫情防控。


02自觉报备隔离


    14天内从中高风险地返离人员,实施14+5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14天内从中高风险地所在县返离人员一律实行14+5居家隔离;

    14天内从有病例报告,但尚未调整风险等级地旅居史的入离返离人员实施7+3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2月19日以来有太原、忻州、太谷旅居史的入离返离家长及学生实施7+3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03做好健康监测


请各位家长积极配合学校提交行程码,健康码,疫苗接种证明及核酸检测证明。若有在太谷、太原上学的子女及亲属,请家长配合学校及时上报。

04注意交通防疫


    跑校生上、下学,周末学生离校、返校,家长要根据学校规定的时间错峰接送学生,做到“点对点”接送,保证学生从家到学校,从学校到家“两点一线”,中途不能去超市、商场或烧烤店等场所,学生及家长需全程佩戴口罩。


05加强自我防护


    请各位家长不信谣,不传谣,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减少外出。

    各位家长,疫情防控无小事,战“疫”仍在进行,让我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共同携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感谢大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让我们家校携手,齐心协力做好疫情疫情防控工作。



英杰中学

2022.2.26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滨河北东路42号

邮政编码:033000 033001

联系电话:0358-2238935 0358-2238927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附属英杰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