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招生招聘 
吕梁学院附属英杰中学招聘启事
2021-12-01 08:13 作者: 编辑:英杰中学    (点击: )




吕梁学院附属英杰中学


一、学校简介


吕梁学院附属英杰中学是位于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的一所初级中学,创办于20018月。办学以来,学校管理以吕梁学院为依托,得到市区两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办学理念科学先进,管理团队务实求真,师生成长环境优越。

为充实教师队伍,实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热爱教学、肯于吃苦、善于钻研的高素质优秀教师加盟。

二、职位要求


1. 热爱教育事业,遵守宪法和教师职业道德等法律法规。

2. 专业知识扎实,基本素质过硬,师范院校本科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有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优先)。

3. 身心健康,善于交流,团队意识强,作风正派,敬业爱岗,愿意长期从事中学教育工作。


三、岗位及人数


岗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政治

历史

地理

生物

合计

人数

2

2

1

1

1

1

1

1

10


四、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应届硕士生、优秀成熟教师年薪9-11万;应届本科生年薪7-9万。

2、食宿待遇:住房补贴500/月;餐饮补贴300/月。

3、保险事宜:办理五险一金,享受节假日带薪休假;

4、其他:学校注重教师专业培养,采取请进来,送出去的学习模式,定期组织各种培训活动;教师子女享受优先优惠就学。


五、招聘流程及联系方式:


吕梁学院附属英杰中学

20211130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滨河北东路42号

邮政编码:033000 033001

联系电话:0358-2238935 0358-2238927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附属英杰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