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英杰
 学校简介 
 校园文化 
 校园环境 
 联系我们 
吕梁学院附属英杰中学简介
2021-08-28  (点击: )

吕梁学院附属英杰中学,创办于2001年8月,位于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政府的所在地离石区。2014年11月,被推选为首批20所“全国民办教育好学校”之一。办学十六年来,累计毕业173个教学班,学校先后培养了9000余名合格的初中毕业生。毕业的优秀学生人数和优秀率连续位居离石区第一,吕梁市前列。

学校占地面积43亩,建筑面积27288平方米。教学设施完备,教师队伍教学理念先进,实力雄厚,现有教师124名,其中高级教师25名,中级教师26名,博士生1名,硕士生23名。

英杰中学着眼于学生的一生发展,厉行“恒、韧、坚、卓”的校训,“团结、严谨、诚信、和谐”的校风,“敬业、乐群、爱生、求精”的教风,“崇德、尚疑、求真、践行”的学风,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英杰中学是山西省基础教育领域里的又一颗耀眼的明星。

办学理念:立足吕梁,铸造品牌,服务人民。

校训:恒 韧 坚 卓

校风:团结 严谨 诚信 和谐

教风:敬业 乐群 爱生 求精

学风:崇德 尚疑 求真 践行

校徽:黄底色表示黄土地,图案寓意:立足黄土地,双手托起明天的太阳;黄土地上绿色幼苗在一轮红日下茁壮成长。

校旗:红色,左上角为校徽图案。表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全校师生报效祖国的热情。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滨河北东路42号

邮政编码:033000 033001

联系电话:0358-2238935 0358-2238927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附属英杰中学